身為貓咪愛好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快閃限定的日本超人氣吐司「NEKO NEKO SHOKUPAN 貓咪生吐司」強勢襲捲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讓你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品嚐到IG爆紅商品!在整個10月期間,遠雄海洋公園將於園區內的梅格烘培屋獨家販售日本超萌人氣吐司,並推出限量版聯名包與超值吐司組合,相信你的內心也一定會被這個可愛的貓咪給融化!

cat package.jpg (169 KB)

日本知名人氣吐司在遠雄海洋公園

這款超人氣的吐司商品是以可愛的貓咪大頭輪廓所製成,在食材的挑選上更是用心與嚴謹,主打以高品質北海道鮮乳、100%日本產小麥粉及純天然的百花蜂蜜,不摻雜一滴水和奶粉,而製成高級吐司。不僅口感鬆軟Q彈,你更能品嚐到濃郁的奶香和天然小麥味,絕對讓你回味無窮,一吃就徹底愛上!視覺與口感的感官雙重享受,不管你是美食控還是貓控,都趕緊出發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跟朋友玩樂的同時順便搶購一波吧!

cat toast.jpg (83 KB)

IG 爆紅貓咪生吐司讓你的少女心爆發

另外!另外!來到遠雄海洋公園的大家有福囉,這次的快閃活動,還能同步吃到日本超人氣甜點:Q萌貓掌【瑪德蓮】。甜點數量有限,趕緊手刀前往排隊搶購吧!

【遠雄海洋公園店內限定!聯名套餐】

【海豚遇上貓】$149

套餐內含:貓咪焗烤吐司一份、飲料一杯

【我們愛吃魚】$189

套餐內含:海獅吐司一份、小魚餅乾一份、拿鐵一杯

【遠雄海洋公園x貓咪生吐司】

融化日本少女們的「貓咪生吐司」,來台第二站快閃點,就在遠雄海洋公園!

活動期間:2020/10/1-10/31

販售地點:遠雄海洋公園-梅格烘焙屋

延伸閱讀:

遠雄企業團Farglory group

遠雄集團趙藤雄

趙藤雄創業故事 – 遠雄大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 遠雄海洋公園
    全站熱搜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