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旗下首間「悅樂旅店」已於8月中試營運,並於10月下旬正式開幕

相信說到台灣的國內旅遊,擁有豐富大自然美景的花蓮絕對是眾多旅人與親子同遊的好去處。在探訪美景後,留宿於市區,體驗花蓮在地美食,更是一大享受。而近期於市區內擁有豪華版青旅之稱的「悅樂旅店」,已正式開幕營運。

做為遠雄集團旗下的新旅宿品牌,對於品質有著高度的追求,不僅內含優質的專屬空間、共享書房與交誼廳等完善設施,更能遠眺極致美景,盡情享受花蓮這個後花園。不論你是與家人、好朋友們還是和當一位背包客,你一定都能在

遠雄悅樂旅店擁有舒適的住宿體驗,並在花蓮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

遠雄悅樂旅店主打輕奢華路線,裝潢與設計均強調精緻

房型精緻典雅,住宿體驗絕對讓你驚豔

「悅樂旅店‧花蓮」鄰近知名的中正商圈。若想前往東大門夜市、遠東百貨、南濱觀光公園等熱門景點,只需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作為花蓮的住宿新選擇

遠雄悅樂旅店以青旅的概念融合飯店級別的設施,主打輕奢華路線,擁有雙人及雙人房型,與男、女各自專屬的背包客房。而其中背包客房型分為4至6鋪位,每晚最低只要780元即可入住,是許多喜愛獨旅的小資族的最佳選擇。

遠雄悅樂旅店內含青春背包客房

共享書房-書想室

而在遠雄悅樂旅店中最大的驚豔之處在於所營造出的氛圍:有如家庭般的溫馨感。旅店中不僅有寬敞的客廳空間、交誼互動大廳、享食空間、書房與自助洗衣房等,想享受極致美景的你還能到樓頂欣賞太平洋的壯闊,將自己的身心靈

徹底放鬆,好好體會旅程中所帶來的點點滴滴。

位於遠雄悅樂旅店樓頂的空中花園

悅樂旅店‧花蓮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122號

延伸閱讀:

遠雄企業團Farglory group

遠雄集團趙藤雄

趙藤雄創業故事 – 遠雄大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悅樂 遠雄
    全站熱搜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