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如果只有在學校學習的理論知識而沒有實務的經驗,可能會讓自己和一些好工作擦肩而過,想要在求學過程中多累積些工作經驗,去企業實習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企業可以在開放實習的過程中觀察學生的表現並提早網羅優質人才,提高整體員工素質並降低招募成本,增加企業競爭力,彼此達成雙贏局面。

會議
(實習不論是對學生還是企業都有所助益。圖片來源:Pexels)

學生參加實習的好處有哪些?

學以致用,培養工作的專業技能

實習能讓學生將在校期間所習得的知識實際應用在工作場所上,在工作的同時瞭解實務上的操作並學習到更專業的技能,除此之外也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加以改進。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爆發的新冠疫情,可以說是對餐飲、觀光、旅遊業者們的最大挑戰,而其中飯店業更可以說是海嘯第一排的受災戶,台灣雖然對疫情的控制相對穩定,但民眾大多還是會減少外出,避免出入群聚場所,因此仍然有許多飯店在這次衝擊中黯然熄燈。

來台旅客總人次變化
108年開始,來臺旅客人次呈現大幅下滑。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應對疫情衝擊,飯店業者各出奇招

雖然有許多飯店倒閉,但還是有業者展現堅強的韌性,從困境中逆流而上,透過深度了解疫情之下的市場需求,搭配自身的創意與服務,化危機為轉機,成功在疫情影響中突圍。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討人厭、業績壓力大、薪水好低,找工作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你心目中理想的職場是什麼樣的呢?一個幸福的職場環境又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圖片來源:Pexels

舒適的工作環境,讓員工工作更有效率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個人的工作效率和所在的工作環境息息相關,優質的工作環境能夠為員工帶來動力,發揮更多本領,公司最好也能考量到不同員工的需求,提供相應的場所,像是為婦女同仁設置專屬哺乳室,為行動不便的員工設置無障礙空間,若是能不定期舉辦非正式的交流活動就更好了!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境永續、節能減碳一直是在各個企業間很受重視的環保議題,擁有綠色家園是每個人的夢想,在這樣的理念下,綠建築也逐漸被社會大眾所關注,此外,為了降低工業活動產生之廢棄物對環境所造成之衝擊,世界各國政府也在積極推動再生產品,減少污染與浪費,建構綠色循環社會。

(圖片來源:Pexels)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1月10日,集團總部完成搬遷,自「遠雄金融中心」喬遷至「遠雄國際中心」,完成與集團根基「建設營造事業」合體,將辦公室融合旗下各事業,讓永續與共享並行。結合各個事業體專業,發揮集團整合綜效,發揚夥伴精神,創造無限價值。集團總部不僅是一棟建築,更是一齊築夢、乘風起飛的幸福基地,是每一個同仁最有力的後盾。讓我們在新的築夢總部,實踐人與空間、空間與環境、環境與人的永續共享,打造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攜手開創共好未來。

16F、17F遠雄建設

    建築絕不僅只是鋼筋水泥的結構體,更是文化、藝術與生活的融合、承載著家庭幸福及安全的地方。秉持「以家為核心,創造更有價值的居住環境」建築理念,蓋房子前先造環境,以大尺度的思惟進行整體規劃,並推動社區營造概念,強調「以人為本」的居住環境,帶動居民共同提升生活品質,凝聚居民向心力。遠雄站在使用者未來生活的概念,為居住者規劃符合未來50年、甚至100年居住需求的房子。不僅可以享受領先市場趨勢的全齡生活空間,更凝聚家人與鄰里關係的良性互動,遠雄,永遠把人擺在第一位。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春節剛過,為新冠變種病毒來襲持續配合政府政策,遠雄集團旗下賞屋接待中心,都有高規格防疫規劃,嚴格實施防疫規範加嚴管理,甚至有獨立包廂以包場的方式讓消費者安心,讓民眾能安心防疫。落實實實聯制、量測體溫、戴口罩等政府規範防疫措施外,更嚴格實施業務人員每日快篩採檢、來客賞屋全採預約制、銷售中心人流熱點制定清消SOP,高規格防疫措施嚴格把關,讓貴賓擁有安心的賞屋體驗。

遠雄集團高規格防疫措施

一、啟動業務人員快篩專案

    所有銷售中心的業務、接待與活動人員,每日進銷售中心前,都會先完成快篩、量測體溫,確認檢測陰性後將戴上「安心徽章」供貴賓識別,保護自己也保護貴賓健康。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集團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擴大品牌正面影響力,照亮不為人注意的社會角落!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秉持「改變,有我們撐你」的品牌精神,連續4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去年受疫情影響,弱勢家庭困境更嚴峻,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認購280份年菜食物箱,幫助弱勢家庭,度過一個溫飽的好年。

遠雄集團VS安得烈食物銀行

    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四大核心工作,以弱勢家庭孩童為關懷服務對象,兼顧生理健康和心靈成長,幫助在貧困環境中的孩子們身心靈健全發展。主要是針對台灣地區(含金門、馬祖、澎湖)15歲以下成長階段的弱勢家庭孩童,每月提供一箱「嬰兒食物箱(0-3歲嬰幼兒所需之奶粉及尿布)」或「膳糧食物箱(4-15歲兒少所需之主、副食品)」的方式,每箱膳糧食物箱均附上協會的鼓勵慰問信函、兒童刊物等激勵人心的書籍,透過文字陪伴給予孩童溫暖與關愛。幫助受助兒童健康、快樂成長;另輔以長期的關懷、陪伴,幫助孩子建立積極、正向的觀念與良好的品格。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集團邁向第二個50年,以「建築本業」為底蘊,融入「人本創新」的元素,於2022年提出「NEX Community 未來共生」的永續願景。「NEX Community 未來共生」結合品牌理念「築夢齊飛」、企業價值「夥伴精神」、集團定義「跨界生活體驗」期待未來每個由遠雄所打造的建築場域中,透過人與人的共享連結,激盪創新火花,賦予嶄新內涵,共創美好永續。

遠雄集團|品牌領導力


    遠雄集團的品牌力已經眾所皆知,現在更要加強到品牌領導力。公司的領導者身體力行了公司對客戶和投資者的承諾了嗎?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麼,公司就擁有了自己的領導力品牌。領導力品牌將使你公司的領導者與眾不同,並使你的組織在客戶與投資者面前顯示出與其他組織的區別品牌領導力是以產品生產為核心的企業品牌,在一個市場中的領導地位和能力,具有領導力的產品品牌在市場中具有主導作用,是企業品牌建設的目標,也是企業創造的一種聲譽,外界認為他們培養出擁有一組獨特能力的卓越經理人,很能滿足顧客與投資人的期望。擁有領導力品牌聲譽的公司,讓人相信他們的每一位員工和經理人都會確實履行公司的承諾。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疫情還無法出國,國內旅遊還不知道去哪裡玩嗎?遠雄海洋公園獨家限定的親親海洋夜未眠活動,廣受好評,豐富的活動內容,浪漫的情境體驗,深受遊客喜愛。為迎請虎年到來,海洋公園特別推出虎年春節特別版的海洋夜未眠活動,每人1,599元起,跟水族館的魚兒或海豚一起迎接農曆新年。


遠雄海洋公園|春節活動訊息
   

海洋公園虎年春節版的海洋夜未眠活動,可依照喜愛,選擇在探險島水族館內與超萌的魟魚、可愛的海獅一起共眠,或者也可以選擇在海洋探索館內,與聰明的海豚一起睡覺覺,也可以選擇園區最新打造頂級休憩艙等-賞星擁海宿營車;不一樣的休憩區域,帶給您不一樣的視覺、睡眠享受。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新冠疫情,大家已經好久沒有出去國外玩了。相信許多人都很想念出國旅遊的時光,不過遠雄集團齊飛雄要提醒大家,其實在台灣就有很多美麗、有趣的地方,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甚至更好玩喔。遠雄集團除了打造舒適的娛樂與休憩空間,更結合海洋教育、生態保育,寓教於樂,提供內涵與品質並重的享受,也為台灣的遊憩產業留下呼吸的出口,生生不息、永續發展。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因為深刻瞭解台灣的美好

    遠雄持續深耕國內觀光市場,橫跨樂園與飯店產業,逐步進駐全台,打造環島遊憩鏈,就是希望大家一起愛上台灣這片迷人的土地!遊憩是公益事業,也是愛台灣、根留台灣的具體行動。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為台灣首座結合休閒娛樂、文化保育、海洋生態教育之主題遊樂園,園區旁還有英國宮廷式華麗渡假型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座落於海拔 220 公尺高,依山傍海,窗外美景迷人。陸續將開發台北、高雄等都會區景點之飯店,建構台灣環島遊憩鏈。讓國人不用千里迢迢遠赴國外,就能輕鬆在國內享受真正優質的休閒生活。

文章標籤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