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擴大品牌正面影響力,照亮不為人注意的社會角落!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秉持「改變,有我們撐你」的品牌精神,連續4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去年受疫情影響,弱勢家庭困境更嚴峻,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認購280份年菜食物箱,幫助弱勢家庭,度過一個溫飽的好年。

遠雄集團VS安得烈食物銀行

    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四大核心工作,以弱勢家庭孩童為關懷服務對象,兼顧生理健康和心靈成長,幫助在貧困環境中的孩子們身心靈健全發展。主要是針對台灣地區(含金門、馬祖、澎湖)15歲以下成長階段的弱勢家庭孩童,每月提供一箱「嬰兒食物箱(0-3歲嬰幼兒所需之奶粉及尿布)」或「膳糧食物箱(4-15歲兒少所需之主、副食品)」的方式,每箱膳糧食物箱均附上協會的鼓勵慰問信函、兒童刊物等激勵人心的書籍,透過文字陪伴給予孩童溫暖與關愛。幫助受助兒童健康、快樂成長;另輔以長期的關懷、陪伴,幫助孩子建立積極、正向的觀念與良好的品格。

遠雄集團|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送愛心

    農曆新年剛過不久,前陣子快過年時為了幫助台灣的弱勢孩童健康成長,遠雄集團連續四年與安德烈慈善協會合作,為弱勢家庭籌備易保存的常溫年菜箱,今年更加碼認購280箱愛心物資,不僅給予獲贈家庭實質的幫助,也帶給孩子們內心的溫暖與滿足。並邀請遠雄建設同仁投入食物箱包裝、物資整理行列,期盼透過企業力量回饋社會消除飢餓,散發更多正能量。同心協力,動手包裝年菜食物箱,用最直接的行動,落實社會關懷。

遠雄集團|期許透過企業的力量,讓更多人看見社會底層的需求    

遠雄集團邀請大家一起關懷與守護,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遠雄集團致力促進社會共榮,發揮ESG永續影響力,並積極投入社會關懷及公益活動推廣,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感謝基金會提供機會參與年菜箱活動,讓同仁們能在歲末年終盡一份心力,藉由實際行動讓愛心加溫,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健康長大,也希望未來能投入更多公益志業,拋磚引玉擴大愛的循環,以具體行動回饋社會。一箱箱裝滿雞湯、臘肉、香腸、白米及麵條等年節常溫必備的食物箱,不只提供弱勢家庭每月需用的物資、度過一個溫馨團圓氣氛,更充滿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與關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集團
    全站熱搜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