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全球布局 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遠雄,遠雄阿拉伯推案 在阿布達比看到遠雄

全球化經濟趨勢成為主流,世界各地文化交融,台灣屢屢在國際寫下耀眼的紀錄,也讓世界對台灣企業的興趣越來越高,現代台灣之光不再是代工廠的老闆,而是將台灣經濟文化實力整體輸出的大品牌,包括華碩、HTC等電子大廠,甚至是營造開發行業內也有不少企業靠著台灣經驗,在國外發光發熱,其中,遠雄集團即是一例。遠雄表示,未來集團的全球布局,目標鎖定在大陸、美國、阿拉伯世界還有東協國家。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從上半年國際盤來看,美國QE退場,表示國際經濟逐漸穩定,大陸經濟成長率雖然從八%修正為七.五%,但由於去年基期穩,加上大陸房產處於調控階段,整體來說,國際經濟局勢與地產業是走穩的,有利於遠雄走向國際。

 

他指出,相較於今年將在美國推案,遠雄早期就已布局大陸。其中,遠雄建設申請核准的蘇州與成都推案,將成為今年重點;而遠雄建設與其他業者合資的海峽建設,也會在南京與平潭開賣,大陸市場會從八個城市擴展到十個城市。

 

「我們觀察,整個大陸再蓋三十年的新房子還是不夠需求,特別是二級與三級城市,而且當地政府都以地產建設做為經濟改善基礎,加上大陸每戶家庭對住宅面積需求,從十幾平方米成長到三十平方米,這對台灣建商來說都是商機。」

 

至於阿拉伯世界部分,遠雄日前已拿到阿布達比營建執照和營業執照,並在當地推出新建案。據了解,阿布達比政府為此還來台考核遠雄,時間長達兩年,在確認財務帳目和產品後,才點頭讓遠雄進入阿布達比蓋房。

 

另外,東協國家也會是遠雄今年發展方向。之前趙藤雄已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越南等地考察,今年會再評估另外三個國家。蔡宗易強調,台灣地產業很少國際化,遠雄把台灣建築技術往國外發展,這是未來發展趨勢,更是實力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