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案》新市鎮推手~擁有遠雄保值性佳

逃離高房價的台北市,新北、桃園週邊許多新興重劃區、新市鎮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台北捷運線廣布,以時間換取空間已經成為小資族購屋的不二法門。遠雄建設以其精準眼光與長遠布局,先後在林口、三峽、內湖、八德等地推出造鎮社區,房仲業者表示,遠雄社區營造水準一致、住戶質量均等,且多有藝術品進駐,加上預售房價水準較高,長期觀察下來,就算要轉手,賣價也相對較高,算是新市鎮區域內,相對保值的產品。

 

遠雄造鎮個案遍佈新北、桃園地區,較為人知的個案有林口的遠雄未來系列、三峽北大特區的大學城系列,其中,林口遠雄未來系列中又以「未來城」最吸睛,不僅有政界名人入住,不少藝人也都選擇在此置產。房仲業者指出,林口在機場捷運效應以及中商36開發案的帶動下,未來幾年房價都有成長空間,而遠雄所興建的產品,指名度明顯高於在地建商,未來轉手性佳,價格也普遍較好。

 

由遠雄建設投資興建的林口「未來城」,於20069月竣工,是一棟擁有1076戶的電梯大樓,把林口區文化三路一帶,集結成為「未來城部落」,在林口當地相當知名,也是北部房產界耳熟能詳的大型建案。

 

據調查,「未來城」社區面積高達2599坪,樓層規劃為地上19層、地下4層,格局以24房為主,主力坪數為2862坪,儘管住戶眾多,當初興建時早就做好完善規劃,包括會客交誼廳、休閒娛樂設施,其中也包含游泳池、健身房,提供住戶完備的運動休閒,口碑極佳。

 

至於,三峽地區的遠雄大學城系列產品,也獲得不少購屋民眾支持。特別是北大特區的棋盤式街道規劃,街廓整齊劃一,馬路寬廣,全區管線地下化,讓住宅空間擺脫大樓林立,只見樓卻看不到天的壓迫感。此外,遠雄建設在三峽地區造鎮,為了將藝術融入生活之中,已陸續投入上億資金打造社區內外軟硬體,包括長達12公里的藝術大道,2座綠地公園與3個造景藝術街廓,而為了創造社區共生,也移植日本三鷹市的TMO模式到三峽。在建商品牌與藝術營造環境下,遠雄大學城系列產品也成為三峽北大特區赤手可熱的住宅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glory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